【江原道六天一人遊】Day 4 : 烏竹軒.鏡浦湖.江門海邊.安木咖啡街

昨天是周末,所以多了人入住,今天早上就有其他人一起吃早餐。台灣和俄羅斯來的女孩。吃飽了飯,就把行李寄放在Guesthouse,然後坐203號巴士出發去烏竹軒。

烏竹軒是₩5,000上的背景,₩5,000和₩50,000上的人物李珥和申師任堂也有銅像在這裡。很古色古香的庭園,裡面還有博物館,門票也不過是₩3,000,很值得一去。
在裡面逗留了大約一小時,順便到旁邊的藝術人村看看,剛好有農民節的表演比賽,看看然後回到車站剛走了15-30分鐘一班的200號車…203號車更是一天只有幾班,唯有走幾分鐘到大馬路去坐300號,幸好很快就有車。等車的時候又有大嬸跟我聊天,我說不是韓國人,她還誇我的韓文說得好😎
回到市中心,在中央市場附近看看日間的景色,順便吃個午餐。Han's Deli真的是窮人恩物,尤其是不想再吃김밥的時候。Homeplus旁邊有個很長的市場,坐面也有很多食店,不過我看還是本地人光顧多,蠻有特色的,不吃也可以去看看。

走路到什麼都沒有的東部市場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標記這個地方,真的只是街市。於是回去取行李,便坐車去江門,又剛巧給我抓到202-1。

到了江門膠囊旅館,時間尚早,所以只能放下行李。從膠囊旅館走1分鐘便到江門海邊,然後走到鏡浦海邊,再走入鏡浦湖。原本還想走到鏡浦臺,但走著走著覺得很遠,又好像沒有回程的巴士,所以走到一半便放棄折返。
湖邊一組銅像,是講鏡浦的小故事。
湖上很多鳥,尤其是中心的小島。
check in安頓之後,看見去安木的巴士還有半小時才到,所以忍不住想行一小時過去,但走了15分鐘已經覺得有點累,所以走出大馬路坐巴士。結果到達安木的時候,原本從江門過去的333-1號車同一時間到了……
安木咖啡街也是名不虛傳,地方不是很大,但叫得出的咖啡店都有分店,而且半數有樓上雅坐。如果不是一個人的話,或者都會坐下來喝杯咖啡看看海。
因為下雨,從海邊走到燈塔繞一圈便決定回去。因為333號車的尾班車大約是5點,所以我回去的方法只有走路或者經市中心轉車,但是入黑我絕不想在樹林裡走路。於是坐車回去中央市場附近吃了個Lotteria,順便逛逛街,然後就回江門,剛好抓到一小時一班的230號車,省了10分鐘步行路程。

在江門海邊看夜景,有人放花炮,蠻熱鬧的。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沖繩海外婚禮特別記錄&分享】合法註冊篇

【沖繩海外婚禮特別記錄&分享】整體流程

【沖繩海外婚禮特別記錄&分享】婚戒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