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韓國南部小旅行】Day 8 : 驚為天人的PS術

【韓國南部小旅行】
Day 8 釜山

最近香港吹了Issac風,說實話,香港開pop up store前我沒有吃過Issac,但幾年前在內藏山那邊吃過很好吃的吐司,所以認定韓國的吐司很好吃。西面站有兩間Issac,早上去2號出口那邊那間沒開門,唯有走到9號出口那邊的。9號出口那家還有堂食,但我們酒店在附近,便買回去吃。我覺得T.Morning的比較好吃。


在西面有車直接去太宗台,巴士上沒幾個乘客,走到小火車站卻大排長龍。小火車漲價很快,現在要KRW3,000了。但為了省時間和腳骨力,還是坐車比較好。這樣玩也要1.5小時。我們先去太宗寺那邊看,還有花海,把燈塔和瞭望台的景色比下去了。最不特別的是瞭望台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對面日本的對馬島,但今天天氣不好。




趕回去南浦樂天看影島大橋,去到的時候剛剛好,人真的好多。雖然不是第一次看「開啟橋」,但可以走到馬路上看橋,還是很有特色。


回去西面取證件相,是驚為天人的PS術。印刷之前還會再問一下我們有沒有其他要修的地方,但我已經沒有其他要求了。他還應我的要求把原圖給我,讓我可以玩before&after。

接近下午茶的時間還未吃午餐,於是找到台灣人推薦的燒肉任食。KRW10,000吃到飽飽,今晚都不會餓。肉有三款,五花腩很厚肉,菜、泡菜、蒜頭這些也是無限量。飲品和飯要另外加錢,但不是很貴,飯還可以無限添。


吃飽在西面樂天逛,也有Kakao Friends Shop,比大邱的店小一點。然後又去了NC百貨,像高級版的東大門apm,東西比較便宜。


黃昏時間去機場。之前辦了online check in,等候取機票的時候,櫃檯卻全部停了。從香港過來的航班延誤了,過了釜山禁飛時段,所以今晚不能飛回香港了。等了好一會,大約一小時左右,航空公司已經主動替我們登記好,並安排了旅遊巴士送大家去酒店。

酒店就在沙上站,於是放下行李便去了附近的Homeplus和Emart。本來一直想在行程末加超市行程,但沒有很近的超市,現在反而可以去逛了。實在太高興。在Homeplus買了桶KRW9,000有廿件的炸雞和啤酒,回酒店自製치맥。因為午餐燒肉吃太飽,一桶雞兩個人也吃不完。


留言

此網誌的熱門文章

【沖繩海外婚禮特別記錄&分享】合法註冊篇

【沖繩海外婚禮特別記錄&分享】整體流程

【沖繩海外婚禮特別記錄&分享】婚戒篇